机关党委抓实工作认真履职开展“走支部”活动

时间:2018-12-23 1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3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机关党委为了推动基层党支部搞好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抓细抓实工作,经过深入调研和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载体,“走支部”是其中一项。机关党委开展“走支部”活动,其目的任务是,下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党支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党支部工作形象,促进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虚功实做,积极推动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一线工作和师生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从今年5月起,机关党委开展“走支部”活动以来,截止目前,历时大半年的时间,机关党委已经在保卫处党支部、党政办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中开展了“走支部”活动,占党支部总数的2/3。在“走支部”的过程中,一是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制度情况,确保党支部正常开展党建工作;二是了解各党支部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看党支部上“微党课”和开展调研、制定岗位工作服务办法两个抓手运用得实不实,确保党支部开展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在了解实际情况基础上,及时加以工作指导,以期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效率。

机关党委通过“走支部”,还加深了与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增进了思想认识与工作步调统一,有力推进了整体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机关党委坚持“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各党支部在部门工作中较好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在各项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文/梁旭莉 图/陈非帆 李晓娇 田茂军 姜明涛 赵财茂 审核/方尚礼

创新创业学院

国资处

基建办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质评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