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2018-12-25 0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16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近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认定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7家单位为2018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通知》,认定我校大学科技园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对大学科技园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社会服务的四大职能,以延伸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切实把论文写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地上,把科研成果服务于产业振兴中。推进创业带动就业。

我校大学科技园2018年先后被贵阳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被贵阳市工信局认定为“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目前,入驻创业企业106家,注册资本超过1.2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企业3家,“中国好项目20强企业”1家,80家企业被注册为科技型企业;在孵学生企业52家,带动参与创业在校学生1000余人;毕业企业9家,直接就业学生528余人。2018年园区内企业实现产值3200万元。50家企业获批3个20万元的小微企业补助。

此次获得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认定,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创业基地在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这将加速人社系统各类优惠政策、资金等资源进入园区,拓宽大学科技园在政府扶持方面的空间和通道,为我校师生创业增加了直接链接人社系统资源及政策的通道,拓展了师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孵化的空间,推动我校“双创”工作的实质性开展。

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完善基地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创业政策,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

文/图 肖晶金 审核/陈仁华


认定文件

认定文件

认定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