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智库服务高峰论坛

时间:2018-07-08 15: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916撰稿单位: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4-6日,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智库服务高峰论坛暨新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我校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刘树芳博士和李毅博士应邀参加会议。来自全国1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围绕“新时代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路径和策略”、“新时代学前教育发展战略需求与供给”、“学前教育创新发展与教育智库服务”、“学前教育新课程资源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会上,中国学前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宋占美教授、西安交大吴峰教授、福建师大教科院教授吴荔红教授等作了专题讲座。贵州研究发展研究中心刘树芳博士围绕近代以来我国学前教育发展路径与当代启示作了专题发言。

此次会议为今后全国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全国学前教育新课建设提供了政策咨询建议和整体化解决方案。专题发言会后,举办了学前教育教育课程资源展示和业务交流活动。

文/刘树芳图/刘树芳李毅 审核/万国崔

刘树芳博士在会场

李毅教授、博士在会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