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基层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时间:2018-12-26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605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第三基层工会根据校工会要求,结合本基层工会的实际情况召开了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大会上,基层工会主席尚婕首先做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简要介绍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并向大家宣读了工会财务报告。接着教职工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的基层工会工作,教职员工参与度较高,主人翁意识较强。大家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对推进我校二级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此外,生动有趣的文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希望接下来继续保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丰富、精彩;最后发布提案征集通知,动员大家建言献策,为校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做准备。

文/尚婕     审核/曹克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