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基层工会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12-28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802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校务公开、政务公开”民主进程,12月27日, 第十二基层工会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后勤处、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基层工会主席田茂军主持。

基建处处长刘惠安同志作2018年基建工作报告。他向大会报告了基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通过各种途径提高全体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适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的管理机制;牢固树立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善于工作,敢于工作,勇于进取。

后勤处处长赵毅同志作2018年后勤工作报告,他指出:后勤处2018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全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认真执行和落实学校的安排和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田茂军同志作2018年基层工会工作作总结报告,第十二基层工会在2018年度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推进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利益、促进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基层工会工作,本年度基层工会要以构建和谐校园和新时期师德建设为核心,以职代会建设的进一步规范和校务公开的深入开展为重点,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会议强调,两代会是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文/图 邱怡乐  审核/赵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