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29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3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 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教务处在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处长熊世桓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熊世桓领学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行动与大会精神相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在吃透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聚焦学校纵深推进教学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五步工作法”,就如何有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运行机制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等工作作进一步的思考与实践。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工作重点进行清单式、项目化、标准化管理,逐项落实和推进,让教务工作落细落实。

文/图 聂冬梅  审核/熊世桓

教务处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