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召开12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29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210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总结经验,加强党组织建设,教务处支部于12月29日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冬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聂冬梅通报教务处支部系列管理文件(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并就是否通过进行表决。会上,经全体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其次,支部委员分别就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聂冬梅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总结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组织宣传委员钟馨通报了2018年党建经费收支、使用和党费缴费情况,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制度要求,合理合规使用党建经费,所有党员按期完成交纳党费工作;纪检统战委员杨通槐作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通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组织实施开展,无任何违纪违规情况出现。

最后,杨通槐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明确,元旦、春节期间节日期间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等要求;把严明纪律体现节日期间各项安排部署上,加强对教育管理监督,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清廉过节。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服务。

文/图 杨通槐   审核/熊世桓

教务处支部党员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