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12月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29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31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了12月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微党课主讲人为教务处支部党员吴娇和教务处支部委员钟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娇主讲主题为“推行语言文字规范化、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微党课。课上,吴娇对《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攻坚工程实施方案》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情况进行介绍。最后,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对语言文字工作的几点思考,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工作;二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语言文字抓规范;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

钟馨主讲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微党课。钟馨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义以及施行日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构”以及“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解读,并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我们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做优支部各项工作。

文/图 钟馨 审核/熊世桓

微党课——推行语言文字规范化、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