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完成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9-01-04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20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年伊始,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尚礼主持。

这次述职评议由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和现场测评相结合。有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全面发挥党员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进行了发言。方尚礼在点评时认为,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既有理论认识又有工作思路;既有方法技能又有亮点呈现;既有查找问题又有整改措施。现场述职起到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作用,同时给所有党支部书记也起了好的示范作用。机关党委将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在三年以内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覆盖到所有党支部。

会议接着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会议实际到会28人,发出测评表28份,收回测评表28份。会议对测评结果进行了统计。机关党委马上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将测评统计结果与党支部年终党建绩效考核成绩相结合,最后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出了评定等级。

文/图 梁旭莉   审核/方尚礼

述职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