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起好步,提升服务水平开好局——党政办公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

时间:2019-02-21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10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岁月未曾老,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开学时!2019年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上班的第一天,虽然师院大部分教职员工都经历了一个寒假的休整,开始重回校园,开启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但整个假期党政办人始终严守假期值班制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就在这天上午,全体党政办人聚集在1011会议室,在党政办主任芦军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砥砺奋进的2018年,展望了蓄势待发的2019年。

芦军指出,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全力做好了“三服务”各项工作,得到了全校各单位、广大师生以及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并在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全体党政办人辛勤努力的结果和辛苦付出所得的回报。同时,她要求各科室要立足本职,统筹谋划,积极主动推进办公室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奔跑追梦的赛道上,全体党政办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勠力同心加油干,积极投身工作,不负大好春光,争做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决策落实的“坚强前哨”和服务党委行政工作运转的“巩固后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文/图 郭娅  审核/芦军

党政办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