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开学初学生公寓大检查

时间:2019-02-22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2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排除2019年新学期初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保障学生们正常有序的学习和生活,2月22日中午1点,学工部组织全校专兼职辅导员一百余人,部分学院由书记带队对我校九栋学生公寓展开安全卫生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方式为各二级学院检查各学院的学生寝室,检查按照全覆盖,有记录的要求,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各个安全隐患点。“星级寝室”标杆建设常抓不懈,期初期末全面检查这种“点面结合,突出重点”的检查已成为了我校的常态机制,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大检查,提高了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文/图 单霜  审核/王珏


检查学生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