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 新干劲 新作为 ——校团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时间:2019-03-01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8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新学期,新征程!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明确新学期的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方向,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会议。校团委全体教师、各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共青团贵州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她围绕《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对校团委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从共青团改革、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随后,傅小芳就兼职团干部的选拔、公共区域花草的维护、智慧团建系统团员信息的录入和团费的报账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2018-2019学年各学院基层团委工作完成情况表、全省第十四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学校承办活动的申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随后由校团委各分管老师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大家就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此次会议在轻松的研讨气氛中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让我校各级团委统一了思想,而且还指明了今后共青工作的道路和方向。我校各级共青团干部将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在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师院的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文/孙家昌 图/路尚明  审核/张婷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