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楚县教育局来我校选拔人才

时间:2019-03-12 2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217撰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充实新疆巴楚县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增强校地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到边疆建功立业,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3月12日上午,新疆巴楚县教育局专招组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专场招聘会。

招聘组首先在现场播放了宣传视频,让毕业生对新疆及巴楚县的教育、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向学生介绍了本次招聘计划,并对招聘政策及广大毕业生关心的教师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较高的薪资待遇、美丽的异域风情宣传片以及国家良好的政策支持,吸引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相关学院50多名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提交简历。

通过面试,最后有23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巴楚县教育局对本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选拔更多优秀毕业生服务巴楚县教育。

文/图 胡正敏  审核/杜彪


学生签约

现场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