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位置 端正态度 做好服务——质评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2 21: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218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质评办党支部在信息楼12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质评办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王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就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主要围绕支部委员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悉心座谈、诚恳交流,认真查摆问题,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随后,还开展了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做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奔跑,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文/图 赵财茂  审核/王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