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学联学生会主席全体大会

时间:2019-03-13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3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主席团会议于3月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与会成员有校团委副书记王天宇、罗荣。指导老师路尚明、大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学联)主席团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由学联主席团成员吕建昕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注意事项,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老师。紧接着,各学院主席轮流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与本学期的工作展望,并对将要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活动的开展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更是五四精神的重要组成。经过讨论,各学院主席一致认为:不管开展什么活动都应将创新思维贯穿其中,改变以往的固有模式。此外,大家必须团结一心,提高自我的责任意识,不断从实践中改进管理方法,更要结合学院特色办好这次“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的相关活动。

随后,校团委王天宇进行发言,对各学院主席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心得体会表示肯定,同时寄予各学院主席希冀与鼓励。随后提出主席们要做好学习工作生活的表率,并发挥管理者的优势,强调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接着,校团委罗荣针对各学院开展的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提到:五四运动是为了激起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其次,活动并非重在形式,而是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多听听同学的心声,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后,罗荣书记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重要的组织者、领导者,要对其工作进行规范管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

此次会议顺利的召开,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创新。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百年五四精神的探讨、传承与致敬,融爱国之情洒热血,担责任之重行道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相信各学院也会做的越来越好。

文/图 王秋艳 审核/傅小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