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昔,反思总结;展望未来,勇于开拓——2019年校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14 21: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8日,我校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道德讲堂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李旭老师主持。

首先,李旭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随后,各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对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拟开展的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对各组织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认清当前的形式、明确自身的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以及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

各校级学生组织表示,在新学期里,要以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与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创优争先,以朝气蓬勃的青春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文/刘晓宇 图/冯亚东 审核/傅小芳

李旭讲话

大学生联合会代表发言

社联代表发言

艺术团代表发言

校礼仪队代表发言

新媒体代表发言

风华通讯社代表发言

文化创意基地代表发言

团团工作室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