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5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11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15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代理书记代金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图书馆支部开展了以“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保证本次会议在充分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

会上,代金晶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会议的有关要求,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并结合支部今年工作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总结了所有党员在贯彻党章党规、是否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副馆长王久云带头发言,对照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真。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久云在会议结束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图书馆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统筹兼顾,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落实、双促进,为持续支持学校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文\代金晶 图\付汝霞  审核\王久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