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办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8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16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纪监办党支部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治鳞同志主持。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纪监办支部在党员大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对民主测评党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大会要求,组织了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全覆盖谈心谈话,诚恳听取、收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支部工作报告,准备了民主测评表等相关材料。

会上,于治鳞代表支部班子从主抓党建工作落实、有序开展各类学习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支委带头,每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发展的新阶段,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批评的时候,同志们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具体人和事,直接点问题、说表现,不说空话套话,对互评情况作了诚恳的表态,实实在在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会议开展了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韩彪 图/王莹 审核/于治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