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组到校团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3-21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1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四组巡察校团委工作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刘能成、副组长舒红琴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团委向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并代表部门全体教职工对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刘能成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校团委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傅小芳代表校团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校团委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认真对待,全力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

会后,巡察组作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文/图 邓婷   审核/刘能成

刘能成作动员讲话

傅小芳作表态发言

测评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