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9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06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2楼研讨室召开,会议由代理书记代金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大会根据议程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在充分酝酿和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根据《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讨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人选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王久云同志对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抓好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和校内巡察等工作,将党建与图书馆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统筹兼顾,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落实、双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文/代金晶 图/付汝霞  审核/王久云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