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2 20: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212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日中午,在文韬苑明理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资助管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寒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景明主任就学校本学期学生资助的主要工作计划向参会的各学院资助辅导员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的署名文章。

资助科和贷款科的两位负责人分别对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情况;毕业生下基层服务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相关事项以及精准扶贫档案材料收集整理的相关要求,根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各二级学院资助管理辅导员们对在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咨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所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寒总结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希望大家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在实际工作中,实事求是,坚持原则,绝对保证政策落实不出任何差错。同时,由于岗位调整,部分学院的负责老师是才开始接触此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发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对新接手的老师要进行业务指导,新老师更要主动请教、虚心学习,尽快熟悉业务,规范开展工作。

文/图 陈寒   审核/杜景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