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副教授夏飞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04-04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08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应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虎峻的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副教授夏飞于4月3日到贵州省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访问。夏飞老师200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获得化学博士学位,2007-2011年期间,在中科院-德国马普所从事计算生物的研究,2011-2014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工作。2014年作为海外引进人才被华东师范大学引进到化学系工作。

4月3日上午,夏飞老师在重点实验室做了题为“Ras蛋白的多尺度模拟”的学术报告。下午,夏飞老师分别与重点实验室每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将来的合作可能。在与实验室老师们的交流过程中,对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和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文/沈虎俊 图/王姝壹  审核/沈虎峻

夏飞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