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7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主义精神,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推动支部建设和发展,4月4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前往贵阳市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回顾历史,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学习红军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党员们在烈士墓碑前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并在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信念和决心。

文/图 曹发亮  审核/刘宪帮

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一)

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二)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