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届大型毕业生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4-06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1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日,2019届大型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团委招募47名学生志愿者配合完成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同学们准时集合于体育馆签到处,在招就处杨梅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按照培训会中的相关要求,兵分三路。首先,一些志愿者负责在签到处接待各大招聘单位,包括组织签到、引导招聘单位到其对应的报到处,发放停车卡等。然后,一些志愿者们负责引导已报到的招聘单位到其指定的展位,并向其介绍有关招聘指南以及回收意向表等相关问题的注意事项。其他的志愿者们负责引导参会的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入场就坐,同时,负责领取会场所需的公共物品,并随时为各招聘单位提供物资上的帮助。在将所有的招聘单位安置完毕后,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展位,为各招聘单位提供相应的服务,并维持现场秩序。

下午3点,持续7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正式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自己体验服务他人的快乐,更是让自己感受毕业生真实的就业状况,了解到了当下就业形势特点,积累了相关的面试经验,收获颇丰!

文/许媛  图/马算   审核/傅小芳


志愿者们整理签到信息

双选会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