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

时间:2019-04-02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9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30日,在各学院、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和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与考务办公室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在3月27日召开的考务工作协调会上,刘宪帮通报了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治理等方面的职责分工情况。副校长熊世桓专门就考试安全、考试规范和考试环境作了特别要求和部署安排,要求切实做好考生诚信教育和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制度,落实各项工作责任,要求各单位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关键环节,狠抓细节落实。3月29日上午,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刘宪帮就监考工作作明确要求,提出要谨防经验主义的错误发生,要求全体人员规范行事,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相关老师就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全体考务人员签署了工作责任书。

考试当天,副校长熊世桓在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任翠娟等陪同下,对考点环境、保密室、监控室、各考场进行巡视,我考点保密室、各考场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监控,严格考生安检和抽签入座要求,各个细节严密有序,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熊世桓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教务处继续加强对考试各环节监督,确保考试规范和安全。

文/曹发亮   图/李敏   审核/刘宪帮


熊世桓巡视考场

协调会现场

考务及监考教师培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