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04-12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210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事宜的决定》的要求,4月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严格组织程序,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4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2名。副校长熊世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冬梅主持。

参会的党员一致通过《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规定和程序,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继续做好教务处党支部工作,做好党员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教务工作上新台阶、展新作为、出新成效。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文/聂冬梅 图/谭义群  审核/刘宪帮


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无记名投票

计票人员清点、统计选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