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 1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9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开展“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家家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部党支部班子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以及党支部班子、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结果。

其次,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玉作了题为《党支部组织设置》的微党课。赵玉从党支部的组建方式、设立范围、设立条件、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设立流程、调整或撤销党支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围绕学校党支部设立的具体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组工干部的保密义务和职责。

文/图 赵玉 审核/杨昌顺


537F7

活动现场一

456C9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