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将摇旗呐喊 让赛场热血沸腾——体育节因‘观众’而更加精彩

时间:2019-05-20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0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6日--17日,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了第七届体育节活动。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雄姿英发,努力拼搏,比赛场下的观众们热情呐喊,加油助威,时刻注意着比赛的进程,关心着自己熟悉的运动员的成绩。有了他们,运动场才更加富有生气。

坚守赛场助力比赛

一场表演,观众不仅是观看者,更是演出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在体育节上,观众则显得更为重要。历时两天的体育节已经到了尾声,可是作为体育节的观众,依旧激情澎湃。

“看了他们两天的比赛,感觉他们很有激情,就想自己如果有机会也能参加”,商学院学生李佑杰表达了自己对体育节的感受。

本次体育节设置了很多有趣的项目,板鞋竞速、袋鼠跳、珍珠球、点球比赛等趣味活动,报名的学生和教职工都很多。在赛道旁边,永远不会缺少的就是加油声和欢呼声。观众的位置随着参赛选手的移动而迅速转移,观众与参赛者团结一致,完成整场比赛。

无私奉献 默默加油

运动场上,观众们加油的方式都不相同,加油呐喊,拉横幅鼓励,这是观看比赛的人在运动场上比较常见,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可以以最快速的方式向运动员表示鼓励。

比赛场上,一抹可爱的黄色身影穿梭其中,这个黄色身影是由人装扮的玩偶,她一出现就吸引了周围同学的关注,许多同学都争着与她合照。

这个玩偶是由商学院的宋雪亚同学装扮的,她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的是体育节的开幕式,聚集了每个学院的学子参与表演,给体育节的成功开展奠定了精彩的基础。”从对她的专访中了解到,她扮这个玩偶完全是她自己自愿的。她说:“体育节是一个可以发现美好事物的机会,来观看同学们比赛,为他们加油,为学院加油,给他们传递一份场下的力量,我很喜欢多参与这样的项目,献出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

每个观众给运动员加油的方式都不同,但是传达给运动员的鼓励是一致的。

比赛临了意犹未尽

参与本次体育节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一次的开幕式别开生面。聚集每个学院构成的开幕式,给了体育节一个很好的开端。这样的热情一直延续到所有比赛结束。

“看到来自每个学院参赛的学生,他们在赛场上努力奔跑的样子,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样子是最帅的,最有激情的”,17级商学院学生宋雪亚这样说。

长跑、短跑、跳高,本次体育节的每一个瞬间都给参与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体育节终要结束。“体育节很锻炼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可是现在要结束了,还是有点不舍的,不得不说,这体育节来的快去的也快”,运动场上一位坚守两天的观众说。

两天的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每个人都尽了自己身为师院人的一份责任。观众奉献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参与比赛的每一个时刻,亲眼见证了运动员的汗水和拼搏,收获了不一样的友谊。意犹未尽的观众纷纷期待下一次体育节,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文/刘玉芬陈小玉    图/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邹晓青

李佑杰接受采访

宋雪亚接受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