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开展“缤纷五月季,寝室来助跑”活动

时间:2019-05-27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2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贵州师范学院鉴湖旁开展了“缤纷五月季,寝室来助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青春,爱运动!”活动宗旨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也为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活动是以一个寝室为单位,在校内设置不同的地点,以分别去到不同的位置,从起点开始带着一句台词依次传到终点,并若猜对一个字减五秒,最后用时最短的组获胜。本次活动共评选出获奖寝室6间。一等奖:敏园701;二等奖:毅园3-409,兰园417;三等奖:兰园504、429 、梅园516。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运动的重要性,都表示会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养成爱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

文/图 大学生宿管理委员会   审核/王钰

获奖寝室合影

获奖寝室合影2

宿管会组织活动的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