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校工会党支部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2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4日,校工会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猴场会议于1934年12月31日至1935年1月1日召开,是中国近代史上的跨了“两年”的会议。上承黎平会议,下启遵义会议,是中国革命转危为安的重大会议,被周恩来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在猴场会议纪念馆,支部党员有序参观了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展厅内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当年红军长征在瓮安战斗的重要历史和老一辈革命者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猴场会议会址内,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蒋江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回程途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意义非凡,对中国共产党长征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更表态要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做一名忠诚、干净和担当的党员干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叶春阳   图/蒋江南 舒红琴   审核/许丽君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