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强化党支部建设,落实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30 21: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开展“强化党支部建设,落实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首先,孙家家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全面深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讲解了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组织关系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组织领导这几个章节,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方式,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

随后,孙家家同志全文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贵师院党发〔2019〕25号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全面反思、自查自纠,通过排查、整改、健全规章制度等举措,扎实推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和作风学风文风建设等5个方面62个具体问题,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支部李育和杨帆两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的审核内容》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微党课。李育同志从审核内容、审核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中进行了讲解。杨帆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共产党员的初心进行了探讨。

文/图 杨帆     审核/孙家家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