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奉献绽放最美青春——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成果展暨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0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至6日,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和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招募了236名志愿者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了工作。

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笑、热情和汗水服务师生,展现了师院学子青春风采。虽然正式的活动只有两天,但是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从志愿者招募到分组培训历时半月。活动期间,高校联络志愿者和评委志愿者们对参加活动的高校进行一对一服务,从入校接待到校内引导,获得外来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驻点和展区的志愿者们在烈日下、风雨中,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机动志愿者们做为随时候补的队伍,不论是搬运资料袋还是抬桌子拿凳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还有奔波在彩排现场的旗帜和开幕式志愿者们,忙碌在答辩现场的教室志愿者们,冒着炎热身穿“源源”服装的吉祥物志愿者们,在会场的各个位置,服务着每一位师生,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近平总书记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奋斗的青春,只有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无悔的青春的回忆。为期两天的志愿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不会忘记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六月,更不会忘记师院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许媛 图/彭红   审核/罗荣


搬运展区桌椅

冒雨搬运资料

整理资料袋

装置小红旗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