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告诉你:交党费这件事——宣传部党支部6月专题工作会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

时间:2019-06-13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309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会议室召开宣传部党支部6月专题工作会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党员同志陈璐以《交党费这件事》为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陈璐分别从交党费是小事吗、交党费的要求和党费用途、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等几个方面对交党费这件事做出了阐释。陈璐表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英模一座丰碑。自觉地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一个党员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的具体体现。过去如此,现在和将来也会如此,愿我们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能够用行动来证明,时刻准备着,为人民的利益,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会上,党支部书记严兴诚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19年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方案》、组织委员周煜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随后,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优”的党员进行投票推荐。

文/杨璇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微党课:交党费这件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