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为“艾”健康,为“爱”坚强

时间:2019-06-17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70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3日,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了关于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生物科学学院的熊楠茜老师、红丝带防艾协会指导官鹏飞老师、红丝带防艾协会成员。

此次活动中,熊老师讲解了许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如: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同时也提到了艾滋病预防教育的基本方针和教育部门在抗击艾滋病中具有重要作用。并给协会成员介绍了在两性关系中安全套的关键作用。通过此次活动,防艾协会知道自己在艾滋病方面的短缺。并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防艾知识宣传团队必须反思自己的不足,更应该主动地学习更多的防艾知识,达到更专业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将会深入学习艾滋病知识,并对成员进行培训,为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打下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预防艾滋病中被忽略的细节将会成为重点。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审核/王珏

主讲人熊楠茜老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