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当好追梦人——校党委宣传部举行学生团队换届仪式

时间:2019-06-17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704撰稿单位:校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在道德讲堂举行学生团队换届仪式。副部长冯建国、严兴诚及全体老师出席仪式。各学生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电视台、印迹网络文化工作室和校报学生编辑部上一届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将永远铭记在宣传部工作的这一段时光。新一届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团队既往开来,辅导老师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将自己青春浓重的一笔写在师院。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中,严兴诚宣读了校党委宣传部各学生团队新一届成员名单。冯建国、严兴诚分别为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电视台、印迹网络文化工作室和校报学生编辑部上一届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赵利平、广播电视台指导老师周煜、印迹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老师杨璇分别为各学生团队的部长、副部长颁发了聘书。

冯建国作总结讲话中对各学生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要求,增强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增强实践力、发现力,对错误要做到滴水不漏,对校园新闻时事要做到闻风而动,抓住关键点和要害处,察人所未察,增强思考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增强表达力,增强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打造一支全面发展,本领过硬的学生宣传骨干队伍。

随后,全体师生纷纷移步至信息楼阶梯处合影留念,为本次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大学生记者团 敖雅琳    图/龙定锦 指导老师/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冯建国讲话

严兴诚宣读各学生团队新一届成员名单

各团队上一届负责人依次发言

各团队新一届负责人表态发言

 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