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

时间:2019-06-27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705撰稿单位: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统战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召开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同志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为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方尚礼同志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个概念是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指出的,接着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概念,然后分别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三个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个概念做出了阐释。方尚礼同志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的纲领性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

面对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情况新特点,必须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实践中去。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通过这堂微党课的学习,在座的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地认识到,面对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情况新特点,必须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实践中去,必须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文/图 秦敏   审核/谭定德

方尚礼上微党课

学习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