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温馨学习区域

时间:2019-07-01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15撰稿单位: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考试季临近,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安静舒适的复习场所,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放部分区域供同学们复习使用。中心开放时间从上午9:00--晚上21:00。

中心为同学们开辟了专门的复习区域和讨论区域,免费为同学们提供茶水、可供借阅的书籍、无线网络等服务,看到信息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前来事务中心了解情况,部分同学表示中心的做好很贴心,真正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复习学习的良好场所。

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学工部领导的大力支持。26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指导教师官鹏飞到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查看各区域的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开放的相关事宜并提出了建议。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秉持着“服务学生,引导成长”的宗旨,竭力为所有学生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场所,让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迎接期末考试季的到来。

文/图/张雯   审核/王珏

 

学工部副部长王珏视察现场

书香茶吧学习区域

学生复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