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遗址,永葆“初心”本色 ——发规心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504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心理咨询咨询支部于7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工委旧址纪念馆,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姚篮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通过参观历史照片、实物、声光视频等,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和英勇斗争的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结束后,姜东同志给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培育贵州师院人的认同感、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宿感”上了一堂微党课,从如何培养认同感、如何培养自豪感、如何培养荣誉感、如何培养归宿感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师院的认同感、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宿感,给年轻的党员们带来了很多启示。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合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牢记历史,和对学校的认同、归宿,增强党员使命担当,共筑“师院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

文图/张睿 审核/姜东

重温入党宣誓现场

支部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上党课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