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7月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8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8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7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7月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微党课主讲人为学校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熊世桓以《学习“两会”精神,担当教育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上微党课。一要筑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夯实思想基础,成为信仰坚定,政治清醒的共产党员。二要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理论学习必须与实践相结合,要关心国家大事,又要身体力行,在现实的学习工作中,坚持用所学所思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全国两会是国家大事,国家强盛,为每个人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同时,我们每个人也需要在更好更高的平台上努力工作。

随后,熊世桓以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叮嘱全体党员,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差距,紧抓落实。

微党课后,支部党员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学习多思考,当自己迷茫时,不妨问问自己的初心是什么,怎么才能做好一名教务服务管理人员。

文/李敏 图/聂冬梅 审核/刘宪帮

党员同志熊世桓上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