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预防提醒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7-08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8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7月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副校长熊世桓对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

熊世桓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做好协调与沟通,加强补位与配合,避免因工作强度的增加而发生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情况,要发挥教务处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表示,虽然现阶段工作人员较少,但各个科室的工作要随时跟进,将基础工作做好,相互理解,通力协作配合,完成教务处的各项工作。

副处长任翠娟结合教务工作表示,每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在人员少的情况下,思考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信息化管理,用好内部资源,推进一流管理团队建设。

文/周树侃 图/聂冬梅 审核/刘宪帮

党风廉政建设预防提醒集体约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