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107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0日,校工会党支部在乌当区百宜镇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百宜红军烈士陵园位于乌当区东北部百宜镇政府所在地。1935年4月5日中央红军三军团与国民党中央军吴奇伟部梁华盛师在百宜展开了激烈的战斗。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在党支部书记舒红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大家认真阅读红军烈士园碑文简介,追忆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解放贵州的艰辛革命过程。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激发了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文/曾术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