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召开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11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108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0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在乌当区百宜镇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并在乌当区新堡乡王岗村召开“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我校两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干部和校工会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乌当区百宜镇红军烈士陵园,祭扫红军烈士纪念碑,追随着先辈的足迹,探访历史的记忆。活动现场一片肃穆,首先,“两会”委员代表工会干部向革命先辈敬献花圈。敬献花圈结束后,大家列队整齐,带着对烈士的无限缅怀与哀思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紧接着,全体人员来到乌当区新堡乡王岗村,由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琴主持,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代表学校向全体工会干部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学习《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校工会叶春阳同志对《贵州师范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审批办法(修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基层出现的常见问题福利经费使用规范和财务报销流程要求等进行了培训,以帮助和指导各基层工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最后,许丽君同志对各基层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结合上级工会及学校安排,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去。希望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积极探索新形式、新载体,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真正将工会建成“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文/曾术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敬献花圈

许丽君同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叶春阳同志对《贵州师范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审批办法(修订)》进行详细讲解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