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事专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9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907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社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外事专员工作会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各学院外事专员、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瑶首先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国(境)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表示经过几年的努力,学校国际化发展格局初步形成。并详细阐述了学校未来两年推动国际化进程的具体任务及保障措施。接着,项目负责人万艺林就近期我校选拔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高校进行创新创业课程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学院能加大此项目的宣传力度,协助学生做好报名工作。

随后,各学院外事专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张瑶从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学习,确保工作质量等三方面,对学校外事专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是我校进行的第一次全体外事专员工作会,对今后我校各项外事工作的推动、落实有着积极意义。

文/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