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政治生日:“重话初心,履行使命”——发规、心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3011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发规、心理咨询中心支部在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发规、心理咨询中心支部书记姚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姜东、张睿、武茜等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身入党经历、入党心路历程,回忆了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党员同志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自己的岗位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师院贡献自己的一切。

政治生日后,王章基同志作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建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中的地位和作用”党课。

文/姚篮  图/武茜   审核/姚篮

发规心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