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4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301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 “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党员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8月31日招就处党支部6人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汤士波的组织下,招就处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江姐等革命烈士最后战斗过的地方——渣滓洞集中营,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介绍。当大家看到审讯室中一件件冰冷血腥的刑具时,便想到被关押此处的革命志士在与敌人斗争的过程中所遭受的痛苦和磨难,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共产主义信仰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使全体党员意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用血汗铸就的。本次主题党日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和信念,提高了党性的修养和觉悟,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文/图 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