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香”致“匠心”——我校成功举办“芳菲人间 感恩有你” 插花活动

时间:2019-09-10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010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已至,岁月留芳。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季节里, 迎来了开学季, 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由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贵州师范学院‘芳菲人间 感恩有你’插花活动”于9月9日在图书馆服务中心举办。老师们以花为媒,齐聚一堂。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用简短的话语向老师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李琴老师先是详细地讲解了鲜花知识及插花方法,接着又一步一步的给老师们示范,老师们也逐渐进入了状态,修剪、插篮、调整……一个花篮、两三新绿、几束鲜花,几样普通的小物件,在老师们的双手中跳起优美的舞蹈,最后跃入馥郁的花篮,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造型各异,错落有致,重换新颜,创意满满,一个个漂亮的花篮作品慢慢诞生。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爱的氛围逐渐升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在老师们笑颜如花地捧着各自的花篮离去而落下帷幕,留在老师心中的是快乐、幸福。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鲜花的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收获了鲜花、插花技艺,还收获了彼此交流的美好心情和享受慢生活的艺术情调。

文\曾术琳  图\曾术琳 陆洪刚 舒红琴   审核\许丽君

活动致辞

李琴老师现场指导

老师们认真学习插花

老师们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