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18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803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9月16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处长肖湘萍主讲。

肖湘萍首先介绍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要求和重点措施;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4”到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4”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做到“4”坚持、“4”统一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肖湘萍同志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要求招就处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学到、悟到:要求真学问,求真理,悟真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出真知。不要忘记当年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争做先锋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