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

时间:2019-09-1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902撰稿单位:校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17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督查组副组长郝进欣,督查组成员闫邦仁、杨燕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波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督查组对部门的关心,部门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督查组做好整改工作。

督查组在查阅相关材料和实地走访后,对支部目前的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整改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  赵财茂  审核/王波


查阅材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