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新生军训团进行慰问演出

时间:2019-09-20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0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2019级新生军训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9月19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演出小分队在操场上为新生们开展了慰问演出活动。

正午的骄阳,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艺术团的街舞,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学长学姐们展现的舞蹈技巧,惊艳的舞姿引得全场欢呼;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动听的萨克斯、小提琴演奏,烘托气氛的说唱、礼仪队的走秀等精彩节目不断献给学弟学妹们,现场宛如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互动活动中,学长学姐与新生们的团结和热情,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举办此次军训慰问演出活动,旨在丰富新生们的军训生活,向新同学们展现学长学姐们的良好综合素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氛围,展现学校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文化,并希望2019级的小萌新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学生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全方位提升自我综合素养。

文/寇源 图/原雅妮 审核/罗荣

艺术团演出小分队亮相

街舞表演

舞蹈技巧展示

礼仪队走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