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12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我校的发展和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10月15日下午,质评办党支部赴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宜红军烈士陵园是乌当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35年红军长征经过百宜,在战争中6位红军战士牺牲,由当地农民分两处掩埋,其后数次迁葬。2007年,乌当区在百宜乡修建红军烈士陵园,将六名红军烈士的遗骨、遗物迁葬于陵园之内。

首先支部对烈士进行敬献花圈祭奠,缅怀先烈。其次参观乌当百宜红军烈士陵园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和文字讲解,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到百宜阻击战中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初心,深深触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灵魂。最后进行支部成员对本次党日活动感受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决心继承烈士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张雪梅     审核/王波

支部书记王波对百宜之战行军路线进行讲解

支部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